《与晨同光》:我们之间才不是单箭头!

2020年12月15日 09:38:5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与晨同光》剧情的发展,李洛书向黎初遥完全地袒露了自己对的喜欢,即使是被拒绝,也无法割舍自己的感情,甚至为了保护初遥而身中刀伤。李洛书暗恋黎初遥很久,一直在初遥“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守护着她;但,这份感情真的是李洛书一个人的单箭头吗?——NO

  

你的情绪,我会好好聆听

  为了照顾身患绝症的母亲,李洛书悄悄地从黎家“消失”了。黎初遥一边着急着一遍遍拨打洛书的电话,一边还要安抚因儿子不回家而焦心的黎妈妈;最后,为了尽快联系到李洛书,黎初遥甚至直接上门去找了洛书的伯父伯母。

  通过洛书的伯父伯母,黎初遥意外得知了洛书不为人知的过往。当她终于在医院找到情绪低落的李洛书后,她给了洛书一个温暖的拥抱,并未劝他放下悔与恨,只是告诉他“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承担”。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每当李洛书陷入低谷时,初遥都是他身边最坚定的存在;初遥对洛书的感情,一直流淌在这份无需多言的陪伴之中。  

你的禁忌,我都牢记在心

  心意科技在杭州科技展上的宣讲大获成功。展会结束后,心意团队的各位伙伴和初遥聚餐庆祝。餐桌上,初遥发现李洛书面前摆着一盘蛋挞。早就将“洛书对鸡蛋过敏”这件事刻在心里的初遥,立马下意识地将蛋挞从洛书的面前挪走。  

  在那样每个人都被快乐支配着的氛围中,或许连李洛书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黎初遥,早已将对洛书的悉心照顾变成了生活的习惯,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流露出她对洛书满满的爱。

你的事业,我给予无条件的支持

  李洛书在杭州科技展接受采访的画面转播到了电视,被黎妈妈看见,费了好大劲才安定下黎妈妈的情绪。洛书感到自责,又是因为自己让家里担心。初遥却握住他的手,告诉他“你想做什么,就尽管去做”。  

  而到后来,心意科技的情况急转直下,投资方撤离、核心创意被出卖,公司也面临着被龙翔收购的境遇。虽然收购心意科技的项目是黎初遥负责,初遥却对此事一字未提,反而鼓励李洛书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黎初遥对李洛书的事业的支持,不仅仅是“有福同享”的快乐,更是“有难同当”的支撑——如果一切顺利,我和你一同欢呼;如果有困难,我便做你坚实的后盾。

你的感情,其实我特别珍惜

  团队出了内鬼,李洛书借酒消愁,醉中表白了黎初遥,自己却记忆模糊。黎初遥得知了李洛书对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却在第二天李洛书询问时装不知道,什么也没说。  

  直到后来李洛书问她如何知道自己喜欢她、又为什么要装不知道,她才道出原因:害怕失去你。  

  而面对李洛书的表白与“那你有没有喜欢过我”的追问时,黎初遥虽嘴上说着“从来没有”,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李洛书面临着再也不能站起来的风险,为了不拖累黎家,他故意要推开身边的人、离开黎家。初遥听说后,失落异常,直言自己未曾想象过李洛书从自己的生活中抽离。

  

  也许,初遥也早已悄悄对洛书动了心;只不过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她从未思考过自己对洛书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更多一些,因而陷入了逃避、纠结与无奈。但如若不是出于对这份真挚情感的珍惜,初遥又怎会害怕失去他、怎会落泪、怎会因为他的执意离开而失落呢?

  

  惟有彼此的双向守护,可抵岁月漫长。青梅竹马的李洛书和黎初遥之间,必然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继续锁定江苏卫视19:30幸福剧场《与晨同光》,看“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