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节水优先”的水乡江苏 12月8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19:45: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8日晚20点05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聚焦江苏如何做好节约用水工作。

  水乡江苏为什么还需要节水?农业灌溉、工业生产都是“用水大户”,有哪些好政策、好办法可以帮助他们转变成“节水标兵”?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建设“节水优先”的水乡江苏》为题,邀请到省水利厅、省工信厅、省住建厅和省节水办的相关负责同志,来为大家答疑解惑,解读江苏节水工作的改革政策与举措。

  本期节目,主持人带头品尝,告诉你淡化海水是什么味儿;嘉宾教你如何选择节水产品;还有各种节水小妙招、节水神器……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播出时间

  首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周二晚20:05-20:55

  复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周三中午11:10-12:00、江苏卫视频道周六上午7:30-8:20

  首播当天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 李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