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会议集体督办加快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11月29日 18:36: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就“加快我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进行集体督办。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注重系统推进,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要深化融合应用,培育形成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叠加、互促共进、倍增发展的创新态势,着力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要构建安全体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创新安全管理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大支持力度,建立标准规范体系,大力培育人才,完善扶持政策,努力营造工业互联网发展良好环境,为建设网络强省、智能制造强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马秋林代表省政府通报情况并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姚晓东,秘书长杨峰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郭奉铭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