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司机开车分神 越野车撞高速护栏“原地起飞”

2020年11月29日 14:58: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速行车莫大意,近日,在宿迁辖区高速,有一位驾驶人因为打盹分神,转换高速公路时发生了意外,失控车辆撞上“三角”护栏车子原地“起飞”,十分惊险。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事发下午1点多,在新扬高速往宿迁方向69公里,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由新扬高速转淮徐高速时,直接撞向了岔路口中间的隔离护栏三角区域,车辆被顶起后侧翻,滚落路边。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朱东阳介绍,当时车内有两个人,分别坐在正驾驶和副驾驶位置,他们当天是从上海去徐州方向。

  好在车内人员系有安全带,未被甩出车外,车辆侧翻后,车上人员及时从车内爬出脱困,身体并无大碍。

  该起事故造成车辆全报废,路面护栏损坏6到7节,路面道路监控设备也被撞坏,损失在三四万元左右。

  事故车辆占据道路后,导致现场车多缓行,民警也及时进行了疏导,随后,清障部门随即也赶到现场进行清理。

  目前,驾驶人除了要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而外,还要赔偿道路设备损失,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预判,在行经高速公路分岔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陈秋实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