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水貂养殖场暴发疫情 多名工人确诊

2020年11月29日 16:25:10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图源:美联社)

  资料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29日电 美国一家水貂养殖场于27日暴发新冠疫情,多只水貂以及多名养殖场工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养殖场已被隔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俄勒冈州一家水貂养殖场在10个水貂样本中都检测出新冠病毒,养殖场工人中也出现多个感染病例。俄勒冈州农业部称,目前该养殖场已被隔离,“在进一步通知之前,任何动物或动物产品都不能离开这个养殖场”,养殖场主和员工们也纷纷被建议进行自我隔离。俄勒冈州卫生部门正在与养殖场主合作,确保所有工人都配备足够的防护品。

  俄勒冈州农业部称,今年已经在七个国家的水貂身上发现了新冠病毒,包括荷兰、丹麦、意大利、瑞典和西班牙,以及美国的三个州:犹他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其中,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养殖场有数千只水貂死亡,而在犹他州,养殖场主们因为疫情损失了至少8000只水貂。俄勒冈州的养殖水貂规模,仅次于威斯康星州、犹他州和密歇根州。这个农场大约有1.2万只水貂。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和美国农业部的说法,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包括水貂在内的动物,在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人类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病毒通过动物传播给人类的风险被认为很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