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将迎来新宠?外媒:拜登想要“猫狗双全”

2020年11月29日 11:17:11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狗和猫生活在一起:乔•拜登说猫也将成为白宫宠物” 图源:《卫报》报道截图

  白宫要迎来新宠了 ?据英国《卫报》28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一家透露,将带宠物猫和狗一起“入主”白宫。

  “团结民主党和共和党是一回事,但据报道,拜登明年初接任白宫后将面临一个更艰巨的挑战:弥合美国爱猫人士和爱狗人士间的分歧。”《卫报》开头说。

  报道称,当选总统拜登家中本有两只德国牧羊犬,名叫查姆普(Champ)和梅杰(Major),它们将陪同拜登及其夫人参加1月20日的总统就职典礼;而现在,拜登夫妇透露,他们还将带一只猫一起“入主”白宫。

  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周日早间”(Sunday Morning)在其推特账号上预告说:“当选总统拜登和他的妻子将不仅仅带着他们的德国牧羊犬梅杰和查姆普来到白宫。拜登一家还专门告诉我们,很快还会有一只猫加入。”


CBS节目“周日早间”推特

  不仅如此,《卫报》说,今年9月,拜登妻子也曾暗示过这一可能:当受访时被问及“拜登是否承诺过如果赢得大选会给她任何东西”时,拜登妻子表示,“嗯,我想要一只猫,”“我喜欢家里有动物。”

  与此同时,《卫报》还表示,特朗普是自1849年美国第十一任总统詹姆斯•波尔克卸任以来首位在职期间不养宠物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自己并不介意养狗,但没时间养,“我在白宫草坪上遛狗会是什么样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