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汇港城 荣耀一座城

2020年11月27日 15:14:5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典深入人心,传奇恒久流传

  2020年9月26日雅居乐·汇港城耀世首开

  热销10亿,谱写南京红盘新传奇

  2020年10月31日盛大加推

  劲销7亿,续写非凡荣耀

  时至今日,一直人气爆棚

  话题长期霸榜,领跑南京市场

  成就了城市现象级的热销传奇

   荣登江北9、10月认购套数、面积、金额TOP1

  载誉江北三冠王,问鼎江北楼市

  掀起城市抢购狂潮

  (加推现场火爆)

  如此热销盛境之下,鲜有人知雅居乐·汇港城在一套房子背后倾注的心血,那么,热销之下,究竟隐藏着怎样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硬”实力呢?下面就从城市、地段、产品、品牌、客群五大定律来为大家一一揭秘雅居乐·汇港城热销背后的深度原因。

   城市定律

    万紫千红,数我最红

    政策加持一路飘红

  蜕变自贸滨江4.0时代

  开埠世界南京未来门户

  在经济全球化大趋势的发展下,国内外贸易日益繁盛,“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红利以及国家意志的强力支撑,南京拥江发展从河西滨江1.0时代逐渐向鱼嘴滨江2.0时代进行蜕变。2015年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江北滨江3.0时代正式启幕。

  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双区”政策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自贸滨江4.0时代正式来袭。

  作为主城最后留白地,长江生态宝盒 ,长江北岸滨江自贸板块愈发珍贵,而雅居·汇港城据于滨江自贸板块核心区域沃土臻壤之上,顺势而起,成为推动自贸产业落地巨大引擎,远见区域未来。

  (雅居乐·汇港城与五桥为邻)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动脉,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基础。近年来,随着江北的迅速崛起,交通干线的加持,区域价值日益飞升。长江五桥作为南京拥江发展的主要交通枢纽,承载了南北双主城的联动,雅居乐·汇港城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五桥为邻,直线距离约3km,约15分钟即可通衢两岸。

  (南京长江五桥)

  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底通车,届时人们到河西的距离大大缩短,滨江1.0-4.0的版图将形成闭环,长江也不是分割南北的分水岭,而是融入城市发展之中,成为南京城市发展的中轴

   土地定律

   潮流C位新地标

    OMG,剁手跑不了

  毗邻国家级湿地公园 

  211大学相继落地 

  世界500强名企强势入驻 

  高端的宜居大城,不仅有区域政策的加持,更坐拥生态大境,赋予人们诗意的栖居畅享。雅居乐·汇港城坐拥生态涵养核心——绿水湾湿地公园,约五分钟步行即可到达多功能滨江绿地形成天然的观江平台,成为滨江自贸区真正的新城门户、绿城之心

  (绿水湾湿地公园效果图 

  生活于此,清晨时欣赏朝阳升起的绮丽景象,黄昏时领略“苍云如海,残阳如画”的诗意谧境,以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形成天然的诗意栖居畅享。

  (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 效果图)

  优享前沿教育资源 坐享人文新高地。雅居乐·汇港城与高等学府为邻,211重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校区相继落地江北,各类优质的教育配套相继涌入,共塑江北文化新名片。

  (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以世界名片,擎领南京经济未来。以鸿篇巨制,为南京重磅加码。2020年11月7日, 总投资超100亿,世界500强惠普落户滨江自贸区,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与DXC(惠普企业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源于网络)

  总投资超百亿的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滨江自贸区,建成后年产值过百亿,汇集软件人员上万人,该总部基地位于雅居乐·汇港城北侧, 两者强强联手将对滨江自贸区产业结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为南京发展注入新动力,而此时未来区域版块巨大增值潜力,使得人们争相看好这个板块的未来发展,相继认购,造就加推传奇。

   产品定律

   全世界都在打折

    好产品从不打折

  硬核产品户型 

  全德系top级精装 

  首开南京高品质承诺体系

  此次加推新品雅居乐·汇港城以全球的前瞻性视野和城市远见,呈现新时代的“硬核”产品,重磅推出建面约103-199㎡滨江宜居美宅,以全生命周期户型,令个改善住房“一步到位”。

  ( 雅居乐·汇港城样板间实拍)

   雅居乐·汇港城105㎡户型示意

  103㎡主力户型,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满足全家人居需求。配备三室两厅两卫,方正通透的户型,可有效形成空气对流;进深约2.1米的阔绰阳台,延展更多的空间;宽大的主卧套房,呈现舒适的私密性;步入式的衣帽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三开间向阳户型,超宽的楼间距,满足多样性生活需求,丰蕴更多舒居畅享。

  ( 雅居乐·汇港城样板间实拍)

  199m²超大户型,以奢阔的空间体系,全方位演绎精致生活。五开间朝南格局设计尽享和煦风光;阔绰双厅设计组合,待客三餐时,彰显主人大境气度南向双主卧套房,雍容奢阔的空间体系,将生活的奢华演绎的淋漓尽致;三明卫格局,通风采光完美结合,做到奢阔与舒适齐备

  ( 雅居乐·汇港城精装实景图)

  秉承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雅居乐·汇港城开创南京高品质承诺体系,沿袭雅居乐一贯的精工匠心,再造滨江宜居经典。拥有全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全德系卫生间、全屋墙纸+金属封边+仿石瓷砖踢脚线的地顶细节,以人为本,精研百项人居细节,打造南京人居标杆精品。

  (雅居乐·汇港城三大IP示意图)

  (雅居乐·汇港城旗舰综合体效果图)

  自贸产业的引领者,国际贸易与自贸产业落地江北,雅居乐·汇港城承时代浪潮,以“澎湃金陵,世界入港”之势打造江北首个地标建筑,以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面向世界汇集七大高端业态、三大IP,荟萃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全球国际美食、国际化的购物场所和娱乐休闲设施,领航南京都会繁华。

  品牌定律

   实力硬核,生活乐活

    一秒圈粉是真的

  优质生活服务商

  以实力悦鉴乐活人生

  一直以来,雅居乐集团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力求从每一个细节的地方了解客户的需求,一点一滴的改善人居生活的每个细节

  正因如此品牌理念的加持,自2006年首入南京,雅居乐集团基于本土品质人居运营经验,以契合南京精英人群的生活习惯的筑居理念,将“一生乐活”的理念,融进每一寸土地肌理,为这座城市敬献理想家园。 

  2006年,秦淮河畔的雅居乐花园,融入这座城市的精神图腾,以无与伦比的中央水景重塑南京精英人群的生活理想;2012年,藏龙御景九龙湖畔国际园林的内涵,为南京注入更新迭代的全新生活理念;2013年,长乐渡C位出道,在金陵老城南历史文化保护核心区,再造明皇城里的现代“不动产”;2013年同年,处于黄金时代的滨江国际重磅出世,成为新一代江畔城市豪宅标杆。而在2020年的当下,雅居乐·汇港城多元业态综合发展,启幕南京自贸滨江4.0时代,14年的耕耘迎来一次重要的蝶变,从大河时代走入大江时代,雅居乐以极具前瞻性的品牌定位推动着的南京这座城市的发展进程。

  只因对人性的深度关怀和极致尊崇,雅居乐物业一直坚守“用匠心铸就优质服务,以诚心构建雅致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应社区生活需求,定制个性化尊崇服务,为业主带来绿化环境、消防安全、卫生环境、文化塑造等方面的优质体验

  雅生活物业2020排行榜

  感受雅居乐尊崇的物业礼宾服务,用专业技能保障生活的愉悦,无论是在特殊时期还是日常生活,雅居乐物业以微笑换取业主的安心,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更为汇港城的往来人士给予归家之感。

  雅生活物业服务

  雅生活物业服务

  正因如此的硬实力品牌护航+软实力物业支持,雅居乐品牌受到当地民众一致认可,雅居乐品牌也深入人心,获得了大量雅粉支持,所以当雅居乐·汇港城又一时代大著于南京崛起,便深受当地民众一致认可,一再续写加推传奇。

   客群定律

   @改善价值高地崛起,就宠你

    你想要的都给你

  大批量忠实雅粉

  高知客户客群

  改善型目标群体

  入一城,则引领一城人居,雅居乐·汇港城以改善型客群为目标,重著103-199㎡户型,全能实用的户型以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吸引众多人士慕名前来,大批客户路转粉,成为众多“雅粉”中的一员,而多年深耕南京地产行业的经验,令雅居乐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积累了大批量的忠实雅粉,每每有新品亮相,即红动全城,争相认购。

  目前南京楼市不仅有刚需需求,更有大量改善需求,面向整个江北市场,纯改善型的项目,多以刚需户型为主,大户型非常稀少,而本次雅居乐·汇港城作为江北新区稀缺的纯改善项目,重磅推出199㎡阔绰户型,自然不能错过,一推出,便引起全城轰动,人们争相抢购,不仅造就热销传奇更使得雅居乐·汇港城成为又一改善型价值高地。

  首开现场火爆)

  二开现场火爆)

  对于滨江自贸版块来说,优质的人文环境决定了生活的品质和邻里的圈层等级,雅居乐·汇港城毗邻大学城附近,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专业知识水平的拔升,集聚了大批高知人士,雅居乐·汇港城根据这类客群,量身打造宜居美宅,更加吸引着各界塔尖人才相继争藏。

  ( 雅居乐·汇港城样板间实拍图

  103-199㎡滨江宜居美宅,以全生命周期户型,令改善住房“一步到位”。不论是三口之家、祖孙三代,皆可满足南京人的改善置业需求,持续热销不减,成为江北,乃至整个南京的置业首选。

  五大硬实力定律

  筑就雅居乐·汇港城现象级热销奇迹

  雅居乐·汇港城将始终秉承

  为城市筑造美好生活的初心

  不可磨灭的时光触笔

  匠造时代人居典范

  建面约103-199㎡滨江宜居美宅

  以出众的硬核实力,正火爆热销中

  恭迎莅临品鉴

  VIPLINE:025-6963 3333

  地址:江北新区滨江大道与绿水湾路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