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新增本土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0年11月25日 10:34:22 |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nimg.ws.126.net.jpeg?x-oss-process=style/w10

  2020年11月24日7时至11月25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满洲里市本土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2020年11月25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目前满洲里正在组织开展全市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满洲里市累计采样203326人,完成核酸检测145428人。2名无症状感染者和1名疑似病例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245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