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甜瓜与开拓者续约 签1年底薪

2020年11月22日 13:52:49 | 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卡梅隆-安东尼与开拓者达成续约协议,选择重回波特兰,双方签署的是一年底薪合同。

  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对开拓者非常感激,正是开拓者当初给了他重回NBA的机会,而他想展示对开拓者的忠诚。另外,安东尼也很清楚,开拓者希望他在球队争冠的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

  在与火箭公开闹掰之后,安东尼一度陷入非常困难的局面,几乎无人问津,很多人都猜测他的NBA生涯提前结束了,就连安东尼自己都坦言,脑子里已经开始出现退役的想法。

  就在如此艰难的时刻,开拓者向安东尼伸出了橄榄枝,拯救了安东尼,给了安东尼重回NBA的机会。

  自从去年11月20日加盟开拓者后,安东尼为开拓者出战了58场,场均出战32.8分钟,场均砍下15.4分和6.3个篮板,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如此,安东尼还积极让自己减重,寻求打法的改变,以适应年龄的变化和球队的需要。早前曾有安东尼的训练视频传出,视频中的他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看起来很瘦,而且训练非常刻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