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带一路”交汇点华商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0年11月18日 18:04: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8日上午,“创业中华·筑梦江苏”2020“一带一路”交汇点华商大会在南京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大会并致辞。

  杨岳在致辞时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明确定位,是新时代江苏对外开放和发展的最大机遇。广大华商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贡献者,衷心希望广大华商朋友当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生力军”,架起“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彩虹桥”,成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智囊团”,唱响“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好声音”,面向全球讲好江苏精彩故事,为助力江苏扩大“朋友圈”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现场,10个“走出去”企业现场与新加坡江苏会等9个国家的侨团线上签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赵凌翔、罗聪懿、李泽灏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