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支持文旅产业!南京 “宁创贷”扩围至非小微文旅企业

2020年11月12日 15:21: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京市文旅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部分旅行社随时面临资金链断裂的处境。为此南京市财政局积极配合南京市文旅局,通过扩大“宁创贷”政策范围、延长贴息时间等做法,帮助南京市文旅企业接续资金链。

  5月份,将南京市非小微文旅企业纳入到“宁创贷”扶持范围,对非小微文旅企业5-7月份流动资金贷款按年化利率1%给予3个月贴息;并与南京市文旅局协作,为银行与文旅企业之间贷款事宜沟通协调。7月份,延长非小微文旅企业享受“宁创贷”政策时间至2020年底、同时将贴息认定时间延长到2020年底,进一步解决了因银行对轻资产行业审贷要求高而产生的文旅企业审贷流程时间较长、贷款审核通过率偏低等问题,为南京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缓冲期。扩围、延期后的“宁创贷”政策有效降低了南京市文旅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截至当前,据南京市文旅局统计,已申请到银行贷款的旅行社由7月底的10家增长到了31家,文旅企业复工率已达70%,复产率已达4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郭艺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