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持刀袭击事件致多人死伤 成立危机应对小组

2020年10月29日 17:52: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9日,法国尼斯一座教堂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人,另有多人受伤。法国官方目前已成立危机应对小组处理事件。

  路透社报道称,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表示,警方正在该市展开行动,并呼吁人们远离该地区。尼斯市长埃斯特罗西则表示,袭击案嫌疑人已被逮捕,这起袭击案看起来像是恐怖事件。

  一名警方官员告诉美联社,袭击者在被捕期间受伤,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该官员说,嫌疑人被认为是单独行动。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法国警方称,一名女子在尼斯疑似恐怖袭击的事件中被“斩首”。法国议会暂停了关于新冠疫情限制措施的辩论,为受害者默哀。目前,法国正处于应对恐怖袭击的高度警戒状态。

  据此前报道,10月16日,法国发生一起针对一名中学老师的恐怖袭击事件,法国随后开展了打击极端主义的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