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展风采!泰州这200多名老人做了……

2020年10月25日 10:09:53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3日下午,海陵区200多名老人齐聚海陵区城北街道赵公社区欢乐广场百姓大舞台,用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首先上台表演的是城北街道的巾英靓女艺术团,她们表演的盘鼓舞《盛世欢腾》将柔美和力量融为一体,一下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陵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海陵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主办,以团体集体表演展示为主,来自海陵区的15支团队200多名老人参加了本次表演,表演的主要形式包括健身舞蹈、民俗舞蹈以及戏曲演唱等。

  海陵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姜宝明:“我们今天举办这个活动,一方面是展示我们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另一方面想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来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更加幸福快乐地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