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无人员伤亡 消防正全力扑救

2020年10月24日 13:41:32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汕头消防通报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 微博“汕头消防” 图

汕头消防通报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 微博“汕头消防” 图

  10月23日晚,广东汕头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目前当地消防仍在全力扑救,无人员伤亡。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火势凶猛,风速较大,浓烟滚滚。据南方日报报道,南澳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他们于23日晚上19时39分接到火警消息前往灭火。截至24日零时,在场消防员仍在全力扑救中。

  10月24日11时许,广东省汕头市消防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10月23日19时许,汕头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汕头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力量,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部署下,与多部门联合迅速开展灭火处置。目前正继续全力组织扑救,无人员伤亡。

  前述通报提醒:秋冬季气候风干物燥,大家要加强注意森林防火,也请大家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条例》,未经批准擅自在森林防火区内野外用火的,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