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父亲求救短信急坏子女 民警巧用地标寻人

2020年10月22日 21:35: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熊先生常年在湖南,而他的父亲则一直在常州打工,父子俩分隔两地,平时一直用手机联系。10月21号下午2点多,熊先生突然收到了自己父亲发来的一条短信,短信内容只有短短的一句“救我”。熊先生大惊失色,立即联系父亲,但父亲手机一整夜都打不通,焦急万分的熊先生委托在常州的朋友葛某报警求助。

  常州新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搜寻,但熊先生只知其父亲是在一个工地上干活,无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一时之间无从下手。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熊先生父亲曾经在微信上拍摄了一段工作时的视频。视频的拍摄地是一栋高楼的施工现场,画面中可以清晰看到新北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大厦两栋标志性建筑物,于是民警立即前往附近寻找,经过1个多小时的来回比对,终于发现一处工地与视频中的拍摄视角相似。

  民警联系工地的负责人后得知,熊先生的父亲确实是该工地的工人,且居住在附近小区内,晚18时许,民警根据地址找到了熊先生的父亲。

  原来熊先生的父亲当天下午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但身边一时没有人在,恍惚之中发了一条短信给儿子后就直接躺在床上休息了,所以一直没有接到儿子的问询电话,好在无大碍。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