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一男子潜入托管所伤及儿童?知情人:没有生命危险,行凶者已被控制

2020年10月22日 18:33:47 | 来源:红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西来宾市一家托管所发生一起刀伤小朋友的事件,网传视频中,有人声称人贩子拿刀潜入托管所割喉小朋友等消息。

  10月22日下午,当地教育系统多位知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案发在昨天(10月21日)下午1时左右,案发地是来宾市兴宾区河西街道办长梅社区一家名为“童诗乐”的托管所。

▲视频截图

  “受伤的小朋友大概7岁,是长梅小学二年级(5)班的一名小学生,童诗乐托管所距离长梅小学不远,当时,小朋友都在午睡。”据多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行凶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主要和托管所负责人的姐姐有情感上的纠葛,起争执后,男子走极端,拿刀伤到小朋友,这名受伤的孩子,并不是兴宾区本地人,而是外来打工者的小孩。

  “有说割喉,有说砍到额头,也有说砍到手臂,但官方没有发布通报,所以外面有的消息也是乱传。”当地开办托管所的一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案发后,涉事托管所已被贴封条暂时关停,“当天(21日)下午5点,在河西办事处,召开辖区幼儿园和托管所负责人的紧急会议,并进行安全排查,要求安装由警方指定的监控系统。”

▲视频截图

  记者拨打涉事托管所——来宾市童诗乐校外托管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但对方对记者所有提问均声称“不知道”,随后挂断电话。

  记者就此向来宾市教育局、来宾市公安局等部门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向来宾市委网信办了解情况。

  来宾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等官方通报吧。”之后,挂断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没有收到官方通报。

  “确系大人间的矛盾,伤及了无辜小朋友。”来宾市接近警方的知情人向红星新闻透露,“没有发生割喉行为,也不是人贩子所为,网传消息不实”、“行凶者当场被警方控制了,小孩的手部受了刀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