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边检开通绿色通道救助外国货轮受伤船员

2020年10月20日 17:28:1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0日上午,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的工作人员,在连云港港区一泊位迅速准确地救助了外国货船上一名双腿受伤的中国籍船员,他们高效的救助行动得到了国内外船员们的一致称赞。

  上午8点50分,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接到某船舶代理公司的求助电话,称一艘伯利兹(国家名)的货轮上有一名中国籍船员在船上作业时从高处摔下,膝盖严重摔伤,已经无法行动,急需救助。

  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科员 韩旭: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立刻对该名受伤船员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办理入境手续,为该名船员就医提供便利。

  目前,受伤的船员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定点医院,确保他在最短时间得到有效救治。记者了解到,像今天这样的突发情况在连云港港区时有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们冲锋在前,保障旅客安全,为港城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科员 韩旭: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守护国门口岸安全是我们的职责,为出入境旅客提供通关便利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连云港口岸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贡献边检力量。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