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观澜府 | 什么样的圈层生活,才配得上塔尖人士的追求?

2020年10月14日 09:54:5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什么样的圈层生活

  才配得上塔尖人士的追求?

  圈层的广度,决定了生活的高度;身居的圈子,决定了你的身份层级和人际网络。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与层峰为邻,建立起高端的生活交际圈,已然成为其选择住所的重要考量。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圈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选择一处居所,便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同样,你住在哪,你的邻居是谁,也是在向社会无声告知你的身份,及所在的圈层位置,而位于城市中心的土地以及代言时代审美所向的住居,才足以匹配城市菁英所需。譬如,滨江观澜府!

  

  城芯塔尖圈层

  承载高端人居向往

  一个引以为傲的居所,脚下必定有一片沃土,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再潜移默化中有了特定的标签。滨江观澜府位于南京龙潭新区,立足三大城市发展宏图。紫东战略,加速“东部崛起”;经济开发区,创造经济发展新未来;国家物流枢纽,四通八达聚集财富。

  这里不仅是居所,更代表着生活品质、人脉资源和身份标识,还有对城市稀缺资源和未来发展潜力的占有,有着得天独厚的塔尖圈层聚合力。

  滨江观澜府周边不仅有地铁S5号线(规划中),5站万达茂、9站金鹰奥莱,繁华商圈触手可及,尽享城市购物乐园;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南京各大区域;还有疏港大道(建设中)、龙潭过江通道(已开通)等城市主要交通干道,大幅缩短抵达市区的时间。为新南京人缩短时间,为奋斗加油。

  教育圈层化

  起步即高点

  与贤者相处,让人见贤思齐;听高者言论,让人豁然开朗。圈层,似一面镜子,可以映射一个人的品味与见识,也可以在耳濡目染中影响一个人的修养与思维。

  紧邻项目规划九年制小学、龙潭幼儿园、龙潭中心小学和花园中学,板块内还规划多所学校,覆盖多龄化优质教育体系。

  书香浸润、人文在旁不仅能培养孩子的学识素养,更有利于孩子的人格养成。小区内出入皆非凡,与行业精英、名流绅士、艺术文人为邻为伴,优越的成长环境锁定孩子的品质基础,涵养孩子的品味气质。

  高端物业

  护航圈层品质生活

  人生进阶,更懂生活境界。当人生渐入佳境之时,懂生活者定会寻求精神世界与居住品质的提升。

  滨江观澜府在营造尊贵圈层的同时,高度重视未来人居服务水平。幸福基业物业服务,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第五名,凭借规划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为滨江观澜府业主带来极尽尊崇的服务体验,全天候用心守护,营造温暖、幸福的美好社区。

  滨江观澜府深知圈层本意

  以匠心品质匹配高阶圈层赋能生活上层格调

  为南京层峰人士敬呈一方理想栖居

  VIP热线

  025-6908-6888

  项目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龙潭新城

  金港路与花园路交口东行200米

  (导航龙潭街道花园桥)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2.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理;3.本资料仅构成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及本公司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可能会不定期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