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州走到东海——这支老年健步走队伍不简单

2020年10月11日 10:32:24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晨,当月色还笼罩着大地,大多数市民还在睡梦中,连云港市体协老年健步走队伍便早早来到了位于海州区四季农贸市场门前集合,准备迎接30多公里的健步走挑战。

  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主任 邵新民:“就是推动我们全民健身,带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强身健体,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活动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要我锻炼、要我健身逐步的转变为我要健身、我要锻炼。”

  据了解,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健步走专业委员会队是连云港市第一支健步走队伍,有队员1000多人。去年,他们经过28公里后走到了“在海一方”公园。此次健步走活动是为了展示港城人的精神状态和所有队员的身体状况。途中,东海县老年健步走队伍与他们会合后一起走进了东海县城。

  连云港市老年体协健步走专委会会长 王学友:“为了展示我们连云港人精神状态,我们平均年龄65岁。这次目的走到东海,同时向东海人民展示我们连云港市健步走队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