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护送临产孕妇 扬州“国庆宝宝”顺利出生

2020年10月04日 10:05: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期间,家里如果有宝宝降生,那是喜上添喜的事。10月1号,扬州有一个“国庆宝宝”出生了,说起来这过程还挺惊险的,30号晚上,孕妈妈正在回家的路上,小家伙就提前发动了,那会儿正是堵车最厉害的时候,幸好有警察叔叔的守护。

  市民俞先生说,当晚他和妻子在一家超市购物,8点多开车准备回家时,发现妻子羊水破了。由于没有经验,当时路上比较堵,慌忙中俞先生看见了正在执勤的交警,立即大声呼救。

  原本赶到医院需要20多分钟,警察一边开车一边向支队指挥中心请求支援,仅用不到10分钟就将孕妇安全护送到了医院。

  10月1号下午2点多,妻子顺利产下“国庆宝宝”,俞先生特地向帮助他们的民警发送短信,表达感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杜震宇 胡超 扬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