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节小长假 连云港城管有点忙

2020年10月02日 17:12:12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秋、国庆本应是万家团圆、放松休闲之时,而这几天,仍有许许多多的城管执法队员像往常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值班、巡查,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认真踏实的工作着,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一盏盏明亮的灯光、一块块整齐划一的牌匾,这些少不了港城城管人的坚守,一起来看看他们不一样的节日,对他们的付出说一声辛苦了!

  “十一”小长假期间,城管海州一大队的执法队员们主动放弃休息,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第一线,从早上六点半至夜间十点半,重点查处节日期间无照经营、店外经营、无审批展销、露天烧烤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违章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对店外摆放餐厨垃圾桶进行拍照取证,待商户开门后进行下单调查。

  配合街道办事处,拆除违法建筑

  排查工地内违建

  清理占道经营

  清理卷帘门外张贴物

  督促商户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制,清理门前占道堆放货物。

  清理无手续展销活动。

  对于城管队员们来说,别人的节假日就是他们的加班日,因为工作的原因,陪家人旅游度假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奢望,然而在过去的无数个节假日里,正是因为他们用坚守营造出的良好市容,让整个城市沐浴在节日的光彩之中,让市民假期过得更舒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