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将参加“十一”晚会台当局威胁查处 国台办回应

2020年09月30日 10:52: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台办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台湾艺人将参加‘十一’晚会或遭台当局查处”一事时表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欧阳娜娜、张韶涵等艺人将参加“十一”晚会,并演唱《我的祖国》等歌曲,台陆委会威胁称“将密切关注,依规查处”。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参加两岸影视交流活动,与大陆歌手同台演出,观众们喜爱,我们也积极支持。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