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谷维多开启稻田音乐之旅

2020年09月28日 17:10:06 | 来源:光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在辽宁盘锦红海滩办了一场特别的“稻田音乐会”,现场邀请醒耳人声乐团,与蝉鸣、蛙叫及稻米油烹饪的滋滋声,共同完成一场纯天然的音乐会。这场自然声音盛会,在重新唤醒人们对田间向往的同时,也让大家亲身亲耳体会到,谷维多稻米油所凝集的自然精粹,源来如此珍贵。

  谷维多为何在稻田开音乐会

  稻田音乐会其实是一场“开放式产地”的溯源之旅,将自己的“底”毫不掩饰的袒露在消费者面前,是谷维多的勇气,勇气背后更是实力。

金龙鱼谷维多开启稻田音乐之旅

  通过一场稻田音乐会,还原一个可触及可感知的稻米油生长生态,其背后折射出的是谷维多的坚守和初心,那就是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稻米油,这一切从哪里说起,当然是追溯到稻米油的原产地之一——盘锦蟹稻田。

  在盘锦,有着全国独一无二的“稻蟹共生”养殖模式——在种植水稻时把河蟹放入稻田养殖,利用河蟹来除稻田里的害虫,蟹粪又肥沃了田地,形成了水稻护蟹、蟹吃虫饵、蟹粪肥田的天然食物链。在稻田养蟹过程中,由于河蟹对农药和水质变化非常敏感,因此在整个生长过程中,稻田几乎不能喷洒农药和化肥,在这样纯天然的种植环境下,孕育了更自然生态的稻米油原材料。

  有了这样天然健康的稻米油原料,再加上对生长和培育环节的极尽讲究,农人长达180余天尽心地照料,谷维多稻米油天然含有活性植物营养素,谷维素含量高达15000毫克/千克,补充人体所需的天然谷物营养。但由于精挑细选的水稻亩产低,一亩稻田只能萃取约一瓶5L谷维多稻米油,可谓滴滴珍贵。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从稻田走向世界

金龙鱼谷维多开启稻田音乐之旅

  一场稻田音乐会,让大家看到谷维多稻米油品质背后的匠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匠心,让谷维多走出国门,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的青睐。

  盘锦蟹稻田是谷维多的起点,凭借着在这片土地孕育出的高品质稻米油,金龙鱼谷维多实现海外市场布局的第一步。

金龙鱼谷维多开启稻田音乐之旅

  2016年,金龙鱼谷维多在国际稻米油大会上夺得国际稻米油品质大奖,一举击败了日本的众多本土米油企业。2018年,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正式登陆日本,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连天妇罗大师近藤文夫都选用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百余家日本商超共贺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上市一周年。同年,金龙鱼谷维多在比利时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173位世界各国美食专家的盲评中夺得优秀味觉奖章。时隔一年后打入北美市场,是目前同时进入日本、美国以及加拿大高端消费市场的中国稻米油品牌。2020年,金龙鱼谷维多又再次斩获国际大奖,赢得比利时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银奖。

  无论谷维多走向何方,起点永远是这片稻田。一场稻田音乐会足见谷维多的初心:不辜负自然的馈赠,将稻米油的健康、营养带给全球更多消费者。(李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