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黑水县坠毁直升机所属公司发声:正配合调查

2020年09月27日 14:30:16 |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上午,一架直升飞机在四川省黑水县坠毁,机上3人遇难。红星新闻记者刚刚联系上飞机所属深圳金石通用航空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飞机当时在调机,飞行活动合法合规,目前公司正在配合民航主管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此前黑水警方发布的通报

↑此前黑水警方发布的通报

  根据黑水县公安局发布的通报,26日11时40分许,黑水与茂县交界处(黑水境内约200米)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机上3人不幸遇难。据了解,该飞机为深圳金石通用航空公司所属的民用小型直升机。

  27日中午,记者联系上深圳金石通航公司法定代表人、高管殷品华。他告诉记者,飞机当时是在调机,“从一个地方调去另一个地方,转场。”此前,记者从黑水县当地宣传部获悉,这架飞机是从红原机场飞往北川方向途中,在色尔古镇发生事故的。

  殷品华表示,这次飞行活动安排是合法合规的。对于机上三名人员的身份,他没有回应。

  他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安排专门的人员配合民航主管部门的调查,同时对遇难者家属进行安抚并且处理善后事宜。“(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调查清晰以后,会有对外的公告。”他说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