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里?老门东“必吃街”了解一下

2020年09月26日 16:07:5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看十一黄金周临近,来南京旅游的宝宝们是不是已经规划好了路线?

  如果你的行程计划里没有老门东,那可就亏大了。

  昨日,美团刚刚授予老门东大众点评“必吃街”的称号,老门东又升级了一个必去的理由。又好看又好吃,怎能错过。

  人们说,一条美食街,半城烟火气。老门东街区是在原来老城南的居民区的基础上修旧如旧,集中展现了南京老城南民居街巷、市井传统风貌。许多原生的小店都被保留其中。

  和一般民俗风情街同质化低端的小吃餐饮业态不同的是,老门东的招商非常严格。

  开街七年来,入驻汇集十余家老字号小吃的“南京味道”,复兴“问柳菜馆”本土餐饮品牌,引进了民国主题餐厅“民国红公馆”、淮扬风味“寻魏”、“南城燕归楼”、异国料理“宽渡”、“烧肉放映室”、“花·Fleur西餐厅”、“米辣”等,让老门东成为名声远播的美食一条街。

  今年7月,大众点评根据用户评价大数据模型发布了2020必吃街,公布了33座城市的50条特色美食街区,人气旅游城市南京的必吃街就是老门东。这条必吃街包含美食、购物、休闲等综合信息,作为展现南京城市风貌特色的美食商圈和街区,成为外地游客到访打卡的城市美食文化新名片。

  在9月25日晚的启动仪式上,老门东必吃街正式授牌。美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的老门东,不仅展现出了历史上商贾云集的繁荣景象,更让大家领略到老城南传统民居的风情风貌,对于吃货们来说,来老门东这条必吃街“跟着吃,就对了”。 

  最后预报一波福利:近期美团将联合老门东及街区内商户打造“夜享门东7周年”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都会为消费者带来5折起的精品套餐优惠力度。荔枝新闻记者实探,街区内的大部分店铺都已经挂出了5折的牌子,那些平常舍不得吃的网红馆子,可以去打卡啦!

  (记者/双龙 摄像/大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