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污蔑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间谍活动中心”,中方回应

2020年09月25日 15:54:47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截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网9月25日消息,驻纽约总领馆发言人答记者问。

  《纽约邮报》:蓬佩奥国务卿在接受我报采访时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主要间谍活动中心”。请问总领馆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一贯遵守国际法和中美双边相关协议,始终致力于促进中美各界相互了解和各领域友好合作,根本不存在所谓“间谍”活动。美方相关指控完全是造谣诬蔑之辞。

  2019年,领区十州对华货物贸易额占美对华货物贸易总额约15%,各类中国留学人员总数接近15万人,仅到访纽约市的中国游客人数就超过110万人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国各界和领区人民互施援手,续写民间友好佳话。美方以不实指控故意歪曲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同领区各界正常交往,显然站不住脚,也不得人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