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爆款"春江系",解密118户型的热销秘诀

2020年09月25日 13:49:1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龙湖匠心出品

  龙湖就像一个天生的战场指挥家,不仅有着不俗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和广阔的视野,总能以独到的眼光,抢先瞄准价值高地。

  早在2014年,首入南京的龙湖,拿下鼓楼滨江的地块,成就人居标杆——龙湖春江紫宸;

  紧接着,龙湖又先于一众开发商,率先在江宁中心区域落子——龙湖春江郦城;

  随着时间的推移,鼓楼滨江、江宁的价值早已得到印证,那么龙湖·春江悦茗的所在地——江北高新区的价值呢?值得你细品!

  而除了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外,龙湖的五维景观更是备受赞誉。

  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设置园林空间,漫步其中,就好似踏进充满花海与绿植的美境,从中央会客区、全龄儿童乐园、青年运动达人天地到林下活动广场,全龄乐活之境,给居者全生命周期的人文关怀。

龙湖爆款"春江系",解密118户型的热销秘诀

  当红爆款118㎡

  说真的,如此高标准的社区品质已让人倾心,但龙湖·春江悦茗的惊喜还不止于此。更让人心动的,还要数它的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8㎡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享受大尺度生活,即使三世同堂或者有了二孩,抑或是突然有客人借住等,都可以满足。

  再者,在设计细节上,这款户型也十分惊艳:入户玄关设计,约6.5米宽景阳台,餐客厅一体化,南向大面宽;敞阔主卧自带L型衣帽间、独立卫浴;明厨明卫等,,明显优于同面积段大多数户型。专为菁英改善客群量身定制,相较于小三房,拥有更阔绰的空间尺度,更舒适的居住感受,以及更多满足菁英人群个性化喜好的可能性。

龙湖爆款"春江系",解密118户型的热销秘诀

  超高性价比入手江北高新区龙湖爆款"春江系",机会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就看大家的速度了。

  (地铁口·建筑面积约89-118㎡精制塔尖住区,当红热销,欢迎来电垂询,营销中心恭迎莅临,线上营销中心&项目详情了解:

龙湖爆款"春江系",解密118户型的热销秘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