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将交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2020年09月23日 09:00:49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中韩双方已协商达成共识,韩方将于今年9月27日向中方再次移交一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在此以前,双方将于9月26日在韩国共同举行装殓仪式。

  中韩双方遵循人道主义原则,本着友好协商、务实合作的精神,从2014年至2019年已连续六年成功交接599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年是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实施的第七次交接。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韩两国有关部门一直保持沟通,开展抗疫及相关合作,克服疫情影响等实际困难推动此次交接工作顺利实施。

  今后在韩发掘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韩国将继续移交给中国,中韩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烈士遗骸相关合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