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大向日葵花海即将盛开 国庆节赏花何必远行

2020年09月17日 15:1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天充满着诗情画意,人们喜爱走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2020这个秋又有哪些好去处呢?

  还记得今年春天最火热的打卡地——永宁张圩油菜花海吗?还记得那醉人的美景么?

  转眼这儿又蕴藏着金秋最烂漫的田园风光。有数十个不同品种,近千亩的向日葵正伸着长长的脖子,追逐着太阳,露着灿烂的笑脸,散放着最迷人的金黄。

  看着这大片大片鲜亮的颜色,会不会让你的心情顿时豁然开朗呢?

  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但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恰如宋代陈石斋诗词:“恐是牡丹重换紫,久疑芍药再翻红。娇娆不似桑间女,蔽芾深迷苎下翁。”

  走在花田间,朵朵金灿灿的花盘迎风摇曳,与蓝天白云相映生辉,好一幅诗情画意的田园风景画。

  据悉,葵花朵朵园最佳赏花期为:9月25日~10月15日。葵花园中有网红秋千、风车阵、热气球等打卡点,还有儿童水上乐园、水上高尔夫、小火车、丛林探险等儿童游乐场所,是举家赏花旅游好去处。

  爱游玩、爱文艺、爱摄影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永宁张圩葵花朵朵园,邂逅一片灿烂的向日葵花海,享受一下美好的时光吧!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