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热播剧现14秒乱港手势 观众罢看导演被解雇

2020年09月16日 14:38:30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港剧出现乱港手势片段

  港剧出现乱港手势片段

  综合香港《星岛日报》、《文汇报》16日消息,香港无线(TVB)高收视率情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在9日播出一集中,出现疑似带有政治诉求的乱港手势,镜头停留时间14秒。有观众和网友发现后表示罢看。TVB随后彻查,最新消息称该剧集导演已被解雇。

  港媒称,TVB已经解雇负责拍摄该集的导演Justin。Justin于15日正式离职。据悉,被炒的导演Justin就是在该剧中饰演言少一角的冯肇均,他曾于2012年加入无线电视担任助理编导,于2017年晋升为编导,作品包括《大太监》、《枭雄》及《爱·回家》系列等。

  据报道,被解雇导演表示,拍摄当日自己的确在场,但什么也看不到。对于剧组是否有其他人被解雇表示不知情。当时在场的知名香港演员刘丹则表示不清楚这件事。

  TVB表示有人刻意搞破坏,会严肃跟进此事。TVB最新发表声明称,不会评论个别员工离职事宜,就早前该剧集事件仍在调查中,如果是有人刻意破坏,TVB会严肃处理,绝不容许类似事件发生。(海外网 张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