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月内两次无证驾驶 在同一高速被同一民警查处

2020年09月15日 16:55: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在宿迁有位驾驶员,短短半个月内两次无证驾驶被查获,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还是驾驶同一辆车在同一条高速,被同一个民警查获。

  事发当时,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宿迁西收费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驾车男子十分眼熟。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付文龙介绍,对其进一步核实发现,该名驾驶员于半个月前因为无证驾驶已经被处理过,在当天再次无证驾驶又被查获。

  面对民警询问,周某一开始还想假装不认识民警,但其两次被查衣服都一致,被戳穿后,周某又和民警主动打招呼,套近乎,试图蒙混过关。民警介绍,周某不仅没有驾驶证,在法律法规知识上,更是存在很多不足,其驾驶车辆上路行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最终,民警对其处罚款1000元钱,对周某没有悔过、再次实施无证驾驶行为,还要对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