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0年09月14日 18:38:0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严查淮安非法加油 杜绝安全隐患】

  近日,一位观众向栏目反映:在343国道淮安界内,有不少家庭作坊式的加油点,给过路的车辆非法加油,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记者随即拨打当地12350安全生产举报热线调查核实,却被告知该情况不归应急管理部门管理。直播中,省应急厅管理厅负责人就这一问题,当场作出了回应。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陈静说:“应急管理部门对所有安全生产的隐患是一个综合监管的职能,所以对所有的安全生产隐患的线索,无论是举报也好,还是其他查处得到的信息,应急部门都要主动积极的回应。下线以后,我们立即组织相关部门,配合、会同,也可以说是监督淮安市对343国道非法加油进行彻查整改。”

  【针对安全风险问题  一一作出回应】

  直播现场,相关负责人还就防灾减灾救灾、安全隐患有奖举报、以及消防"生命通道"集中治理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冯水清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