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智慧力量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

2020年09月14日 18:19:5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助力改革发展,弘扬敢于斗争精神、展现政协担当作为,更好地应对变局、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反映了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和历史担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要广泛凝聚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夺取"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和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峰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吴刚、浦沫瀚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