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经验交流会在宁举办

2020年09月08日 18:20: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出席并致辞。

  杨岳表示,近年来,江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建设,为广大台湾青年来苏打拼追梦、施展才华提供了平台和条件。江苏将坚持“台商就是苏商”,“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优化台青创业服务,打造一流营商创业环境,让台湾青年在江苏更有“家”的温暖,更有“创”的活力。

    裴金佳表示,各基地和示范点要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国务院台办将继续支持基地和示范点各展所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部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负责人、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章斌炜、金睿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