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泰州市区东进路改造,部分公交绕行

2020年09月04日 10:56:02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于泰州市东进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从2020年9月7日起,途径该路段的公交2路、9路、17路、21路、301路、901路、K5路需临时绕行,具体绕行走向如下:

  2路(客运南站-客运西站):改道从人民东路、青年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鼓楼大桥、月城广场、青年桥北;暂不经过站点:泰州一百东、泰州一百。

  9路(南理工-苏陈派出所):改道从人民东路、鼓楼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月城广场、鼓楼大桥;暂不经过站点:青年桥北、泰州一百、泰州一百东。

  17路(海阳东路-华港镇政府):改道从海阳西路、青年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第四人民医院、稻河湾、沈毅中学、青年桥北;暂不经过站点:第四人民医院东、金鹰国际、泰州一百东、泰州一百。

  21路(界沟-碧桂园林湖郡):改道从青年路、海阳西路、鼓楼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沈毅中学、稻河湾、第四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东、金鹰国际;暂不经过站点:泰州一百、泰州一百东。

  301路(客运南站-紫竹苑):改道从人民西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鼓楼大桥、月城广场;暂不经过站点:泰州一百东、泰州一百、青年桥北。

  901路(姜堰汽车站-客运西站):改道从鼓楼路、海阳西路、青年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金鹰国际、第四人民医院东、第四人民医院、稻河湾、沈毅中学、青年桥北;暂不经过站点:泰州一百东、泰州一百。

  K5路(华港镇政府-海阳东路):改道从海阳西路、青年路绕行。新增停靠站点:第四人民医院;暂不经过站点:第四人民医院东、金鹰国际、泰州一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