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靠着桥边打个盹 结果掉落13米高桥下

2020年09月03日 21:15: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号,在张家港,一男子凌晨下班,困意来袭,就靠着桥边打个盹,结果却坠落湖中。

  当时,张家港警方接到市民报警,说在新南湖桥桥下,有一名男子落水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桥面上还遗留一只鞋,在距离大桥近13米的湖面上,一名男子抱着桥墩,大半个身子已被湖水浸没。

  漆黑的湖面被夜色笼罩,被困水中的男子渐渐体力不支。民警和辅警立即取出救生衣和泳圈,下桥赶到岸边。深谙水性的辅警张惠清没有丝毫犹豫跳入湖中,将男子安全拖拽到岸边。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原来,男子王某下了夜班,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骑到新南湖桥的时候,突然觉得特别的困,他就将车停了下来,身体靠着桥边睡了一会,没想到重心偏移坠落到湖中。万幸的是,落水后的王某抱住桥墩,在不停呼救后被路人发现并报警。后经医生诊断,王某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