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毁护栏 为获保险理赔又折返现场“自投罗网”

2020年09月02日 15:46: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1号深夜,淮安一名男子醉酒驾车撞毁了道路上的一处隔离护栏,为了获得保险理赔,他在逃离现场后又折返回来并主动报了警。

  警方提供画面显示:当晚10点多,一辆轿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在撞毁路边一处隔离护栏后,司机并没有停车查看,而是驾车逃离了现场。大概二十分钟后,这辆轿车又出现在了事故地点附近的一处巷口,司机将车辆驶入撞毁的这处护栏前停了下来并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吴铭说,当时司机满嘴的酒气,然后对他进行酒精测试,数值达到了105毫克每百毫升血液。

  既然司机王某已涉嫌醉酒驾驶,那他为何要将车辆重新驶入事故现场并报警呢?原来事故发生后,王某将此事电话告知了自己的朋友。对方表示,王某行为已涉嫌肇事逃逸,不能获得保险理赔,因此需要返回事故现场。双方沟通过程中,王某只想着如何能够获得保险理赔,却把自己喝酒的事给忘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立案侦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淮安台/汪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