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没能走到最后的爱情,到底差了点什么?

2020年09月01日 09:49: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世界约有75亿人,说我们每个人一生平均会遇到约2920万人,相识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五 相知的概率是十亿分之三,而两个相爱的人的概率是0.000049%。”

  在《幸福还会来敲门》中,黄自立(聂远饰)与钟晴之间因为信任问题,渐行渐远,后来,黄自立又在相亲中结实了热情大方的曼玉。

  本以为这是一场浪漫的命运安排,却没想到又是一次关于爱的错误练习题.....相爱这件事除了缘分的加持,更需要两人共同的努力和追求。

  从黄自立和曼玉的初识来看,曼玉和黄自立之间还算合适。只不过这一见钟情再美,却少了一点时间的打磨。曼玉的热情来的太快太猛烈,实在容易让人冲昏了头脑。

  黄自立与曼玉的感情也注定建立在错误的基础上。曼玉以一场“酒后谎言”,让黄自立心生愧疚,只是这骗得了一时,真的能骗得了一世?

  曼玉也算个真性情之人,就此开启“自立追爱记”!又是主动邀约又是鲜花美酒,再来个真情相助,可惜黄自立在感情这方面,还真有点不开窍。不过之前在警局和方言小姐姐斗嘴的时候可没有这样不解风情哦!

  在曼玉的百般攻略下,两人还是走在了一起。在一起还不够,曼玉再次发出一波进攻——催婚进行时!其实早想对曼玉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了,就是没想到她这恋爱—催婚来的是如此紧密,不止是黄自立了,搞得观众都措手不及!

  催婚这事还没个答案呢,黄自立又陷入了前任和现任的拉锯战中。而钟晴的不幸牺牲,也让黄自立和曼玉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危机。自立的生活变得一团乱麻,作为爱人的曼玉却还是一心着急结婚......

  两人的分歧在这里已经很明显了。一个放不下责任感,另一个却不能理解。再好的爱情失去了共同奔赴的方向,也就离分开不远了.....

  本以为自立和曼玉之间的冲突总算告一段落,却没想到曼玉又上演了一出“怀孕”戏码.....连带着自己的母亲一起上阵来了个逼婚大局.....

  由于曼玉母亲的搅和钟老房子被骗还被送去养老院,这下彻底触碰到了自立的底线.....曼玉在这场爱情里的问题除了不够坦诚,最重要的是母亲的参与让两人陷入一次次危机。

  虽然能理解曼玉母亲的爱女心切,但是她的过分参与和指导,不仅自己的女儿失去了爱情更导致自立一家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连落脚地都没了。

  所以说爱情和婚姻都需要把握在自己心里,拿真诚做底线,两个人才能越走越远,成就执此之手与此携老的缘分。

  告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善良热心的方言总在自立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这对官配何时才能真正携手?因爱前行呢?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给你答案,记得每晚19:30来看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