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70公里沙漠徒步越野!南农大学子获得“沙鸥奖”

2020年08月26日 20:52: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月24日,从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传来好消息,南京农业大学“沙漠绿洲”代表队获得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荣誉“沙鸥奖”。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一场传播力度大、影响力度广的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参与院校10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 

  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于2020年8月21-24日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参赛队员须在2日半的规定时间内完成70公里沙漠徒步越野比赛,途中各队将自行进行装备保障补给,完成沙漠宿营扎寨,是各个团队的体能意志及协作能力的全面考验。

  2020年是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也是南农沙漠绿洲队征战腾格里沙漠的第5年。此次南农沙九代表队34人参赛,为历史最大规模。自去年5月起成立南京农业大学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经历了报名组队、体系训练、队员筛选,以及从学院到学校各部门的一整套缜密的参赛方案的组织策划,宣传及后勤保障,积极备赛,最终获得南京农业大学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徐华峰 通讯员/赵烨烨 卓可锋 许景阳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