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舒服,想休息!”小伙请假后离奇死亡,被发现时尸体已腐败

2020年08月24日 14:44: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沭阳警方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居民张某竟然在家中离奇死亡,且尸体已经腐败。更让人不解的是,经鉴定,死者是因颅脑损伤而死,可他死前并没有与人发生过任何争斗,那么他怎么就突然去世了呢?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接警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张某于今年6月17号晚从某健身房下班回家后,于当晚11点多通过微信语音向其健身房负责人请假休息,之后就再没上班。

  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赵中坚介绍,民警调取其健身房的监控发现死者张某是下班后驾驶二轮电动车离开的。后通过沿途监控发现,张某驾驶二轮电动车行驶到红万桑路万匹派出所和万匹加油站之间的时间异常。

  以往,通过这样的路段只需要2分钟,而当晚却用了8分多钟。张某尸体解剖结果显示,其系颅脑损伤死亡,民警推断张某很大可能在这几分钟里发生了交通事故。张某驾驶的电动车上有多处红色附着物,很像车上的油漆,而一过往驾驶员反映,当晚确实曾看到过有一辆电动车摔倒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后面。

  民警通过监控锁定货车号牌之后,先后到南京、山东等地对嫌疑货车进行排查比对。经过连续7天的奋战,在山东沂南排查到的半挂货车有重大嫌疑。

  最终,经过提取物鉴定,确定张某撞击的车辆就是这辆半挂货车。原来,事发当晚,张某骑车不小心追尾了正停在路边的这辆半挂货车,张某爬起后认为自己并无大碍便自行回家,事后死亡。而半挂货车驾驶员一直在车内休息,也并不知道事故发生。

  最终,民警认定张某负事故主要责任,半挂货车驾驶员因违规停靠路边,负事故次要责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