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员工偷走老板5千元 案底累累,名为打工实为盗窃

2020年08月22日 17:08: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晚上9点多钟,南京市建邺区应天大街上的一家烧烤店报警称,店内丢失了5000多元的现金,而偷走这笔钱的居然是烧烤店四天前刚刚招聘来的新员工何某。

  店内的监控拍下了何某的作案现场:当天凌晨5点多钟,何某趁着另外两名工作人员不注意,曾两次打开老板庞女士的皮包,成功拿走了现金,离开了店铺。当天晚上,当庞女士发现钱不见时,何某已经消失了一天。

  8月中旬,警方终于在天津查到了何某的踪迹并成功将其抓获。

  何某流窜到天津之后,也是在一家天津的滨海新区某快餐店做学徒打工。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今年上半年,在苏州某餐饮店打工的何某也曾对隔壁店铺实施盗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广大餐饮店业主,招聘临时工时,一定查看其身份证,并去属地派出所备案。这样可以确保有突发情况时,可以通过警方第一时间找到本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倪娜 徐明 编辑/胡超 供稿/建公宣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