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救生气垫刚铺好 22岁的姑娘闹分手从7楼坠下

2020年08月18日 14:59: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宿迁市泗阳县一小区内一名女子站立在七楼窗外欲跳下轻生,现场十分危险。

  当天上午7点20分左右,接到市民报警电话以后,宿迁泗阳解放路消防救援队员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发现,在小区七楼一窗户外,一名年轻女子双手抓在窗沿上,身体几乎呈悬空状态,现场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在该女子下方铺设救生气垫,就在气垫刚刚铺好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就在救生气垫刚刚铺好的一瞬间,女子突然情绪失控一跃而下,落到救生气垫上。消防救援人员合力将女子扶下,此时该名女子已经昏厥,随后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据救援队员介绍,该女子年仅22岁,因刚与男友分手,感情受挫,在和朋友喝了一夜酒后竟一时想不开,爬到7楼窗外欲跳楼轻生。女子被送医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生活中遇到挫折在所难免,一定要理性对待,千万不要用轻生等极端的方式来处理问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宿迁台/陆鹏宇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