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成小”生日趴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九层缤纷大蛋糕亮相

2020年08月17日 22:37: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16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熊猫成小迎来了9周岁生日,这是大熊猫成小在常州度过的第4个生日。上午10点,9对亲子家庭共同参加“成小缤纷生日会”,为成小送上七彩生日祝福。

  在大熊猫馆内,记者看到,此次生日蛋糕可谓是最大阵仗!饲养员为成小准备了1.7米高的九层大蛋糕!每一层都由不同颜色的食材组合成,饲养员还将圣女果、西瓜块串成数串,悬挂在蛋糕边上,更有缤纷的鲜花装饰。蛋糕顶端竖着一个竹叶环绕而成的数字“9”字,整块九层蛋糕看起来缤纷多彩,盛大豪华!

  饲养员向记者介绍:“今年是成小9周岁生日,为此我们特地为它准备九层的大蛋糕。这个蛋糕我们做了2天,从做架子到冻水果冰块再到水果串装饰都严格把控,争取做一个历届熊猫生日里‘最高’的蛋糕。”对于这次的缤纷豪华九层大蛋糕,成小似乎非常满意。

  生日当天,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邀请9对带着9岁孩子的亲子家庭参加成小生日会。9位小朋友也精心准备了七彩生日贺卡送给成小。他们现场制作贺卡,各自把对熊猫成小的祝福,化作笔下的七彩内容,描绘出饱含情意的生日贺卡。最后,9位小朋友还分别写上“成、小、9、周、岁、生、日、快、乐”,共同完成这份礼物。

  据了解,成小在刚出生时体重63克,脱水后仅有61克,重量相当于一个普通鸡蛋,故又名六一,在奶爸奶妈的细心呵护下,如今已经成长到100多公斤,体重是初生时的2000多倍,也着实不容易,成小如今健康强壮,住着独栋外带体育场的豪华别墅,拥有舒适“寒玉床”,品味着九层大蛋糕,真是“熊生”幸事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王富强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