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城市升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

2020年08月16日 17:55: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城市升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

  图为目前二连浩特市正在升级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 李晓英 摄

  中新网二连浩特8月16日电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6日对外消息指,二连浩特市投资2700余万元升级二连浩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全面提升疾病防控水平。

  二连浩特市位于中国正北方,该市是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城市。二连浩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正在有序稳步推进,计划年底交付使用。

  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位于该市友谊路与茶马大街交汇处附近,项目总投资2700余万元,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项目建设包括水质、结核病、鼠疫防治、布鲁氏菌病、流感等检测实验室及办公、物资储备用房。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崭新的大楼内忙进忙出,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有序稳步推进。

  二连浩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郭文丽说:“该项目从2019年7月开工建设,现主体工程项目已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内外装修、路面铺设和硬化、美化等建设。”

  “投入使用后将补齐该市在疾病预防控制检验检测水平方面的短板,鼠疫防控检测能力得到很大提升。”郭文丽如是表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