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8月15日开始

2020年08月13日 19:47: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苏2020年提前录取本科征求平行志愿8月12日完成录取,并公布相关学校的投档线。同时,文科类、理科类提前批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今年提前批文理类投档计划满足率以及院校投档分数线均较高,提前批次缺额院校及缺额数量较往年显著下降。今年征平录取分数多数不低。理科类军事院校中,最高的是国防科技大学其他专业本一线男生379分。理科类公安政法最高的是华东政法大学本一线男生393分,文科类公安政法最高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一线女生380分。

  此外,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15日开始,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21日开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陆嘉蕙(实习)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