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电动车安全整治行动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严管入户或“飞线”充电行为

2020年08月12日 19:39:0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季炎热,不少电动车入户充电或“飞线”充电,容易引发火灾。为保障安全,南京近日发布了《关于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对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生产企业和小型场所对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管理工作。电动车销售点、外卖、快递站点等电动车使用频率较高的单位,将成为检查的重点。

  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安监办安全员金奎说:“主要是看有没有私拉乱接,有没有设置集中区域充电。安全员和网格员要保证每天巡查一次,在解决飞线的过程中,我们也在同步进行后续跟踪,包括充电桩的安装,解决广大居民的充电问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洁萍、杨伟东、元国璋、史斌燕、郑凌、冯水清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