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 中南高科·常州天宁科创智谷开工

2020年08月11日 15:37: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围绕“都市花园镇、品质新郑陆”的定位不放松,当前,常州天宁区郑陆镇以争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加快引进和培育一批智能制造、核心功能部件、新材料、新基建项目。

  作为郑陆镇争创省级高新区的第一个载体项目,8月8日,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南高科·常州天宁科创智谷正式开工。该项目由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中南控股集团投资布局,建成后将形成超50万平方米的科创载体,为承接优质企业、加速创新发展提供重要平台。现场首批10家企业签约入驻,其中一半是高新技术企业,另外还有12家意向企业即将入驻。明年10月,项目一期5万多平方米载体将竣工运营。

  今年以来,郑陆镇以武澄工业园为依托,积极筹建江苏省天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88.93平方公里,核心区10平方公里,其中先行启动区3.25平方公里。以先进材料产业为首要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与医药为支柱产业,推动三新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展。

  目前,郑陆镇正在有序推进舜新路、舜平路等园区内部道路建设,以及镇内主干路网建设,打通外循环,实现与常州经开区、无锡江阴的高水平互联互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沈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