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资系统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展示会开幕

2020年08月09日 18:32: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期两天的全省国资系统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展示会8月9日在省会议中心开幕,现场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我们一起去看看。 

  陕西的苹果、贵州铜仁的黑木耳;丰县的牛蒡,滨海的白首乌……本次展会的500多种参展商品都由各地行政部门精选,品质上乘,而且价格也在保障帮扶地区收益的基础上,给予了一定优惠。

  南京市民说:“生产地和我们顾客可以直接接触到,跟我们平时在超市里买的相比相对还便宜一点。”

  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临时党委副书记蔡宜军说:“通过这样的异地展销活动,一方面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我们丰县农产品的需求,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推动农业产业的发展,更好地推动农民的脱贫致富。”

  此次展会在现场展销的基础上还设立了网络直播间,邀请一批参展地区企业家、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等现场直播带货,吸引广大消费者通过线上订购产品。

  江苏对口帮扶青海工作队队员、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王鹏说:“今天直播重点推荐了三款产品,主要以青稞产品为主,因为青稞是很具有高原特色的农产品,把青稞产品销路解决了,实际上可以最大程度帮助他们农民增收。”

  展会期间,全省国资系统28家省属企业还将与对口帮扶支援地区签订产销协议,依托省属企业内部农副产品需求大的优势,进一步打开销路,带动当地农户脱贫增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