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在响水启动

2020年08月08日 16:56: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上午,盐城市“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响水县韩家荡天荷源举行,盐城市妇联、市委网信办等八家单位联手为妇女姐妹脱贫攻坚架起“连心桥”,按下妇女创业致富的“快进键”。

  盐城市各市县区妇联组团在响水县韩家荡景区摆摊设点,通过网上直播现场销售手工制品、农特产品。

  随着巾帼带货直播订单接连下线,不仅加快了“产品”流通销售,实现“从田野到餐桌”,还带出了妇女姐妹高质量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带出了产业技能普及和产业链条延伸。

  当天下午,盐城市妇联在韩家荡景区还举办了巾帼带货直播训练营,现场培训直播带货的基本知识、“共鸣”技巧、“吸金”方法,鼓励妇女姐妹努力成为大咖“网红”、直播“天团”,为农产品代言,为新盐城代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响水台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