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夜游、夜市明晚不开放 观音山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年08月06日 16:30:42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年一度的农历6.19香会又要到了,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观音山香会取消,但是周边道路仍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扬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告

  为确保暂停举行2020年“6·19”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2020年8月7日9时至8月8日16时对平山路、长春路、平山堂东路和观音山附近道路(含西华门路、相别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届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和各类三轮车通行(公交车、公司化营运的人力三轮车除外)。敬请广大驾驶人自觉服从路面执勤人员的管理,注意行车安全。

  特此通告。

  2020年8月6日

  2020年8月7日9时至8月8日16时临时管制路段

  此外,8月7日当晚,瘦西湖夜游、夜市暂不开放。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并自觉遵守相关通告规定,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赶紧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吧!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